close








變臉夏令營 在今天劃下句點 





只有短短的兩天 卻和小孩們有狠深的情誼^^





調皮搗蛋的兄弟 很愛吵架 甚至打起來





哥哥比較軟弱 被打都會大哭





今天甚至把椅子都弄翻





超傻眼的我說真的 = =





看他們互打我都覺得 媽呀 也太恐怖了芭





乖巧安靜的兄弟 很可愛





雖然很安靜 但其實熟了還是覺得很可愛





而且很認真學 很棒 真的^^





弄好以後 他們事先弄好的





還幫他們錄影噢 一整個就很棒的fu





這兩天 我最大任務就是縫紉 XD





想不到我的手變得超靈活 媽呀 也太感動 哈哈哈 !!!





然後幾乎都很忙 沒停過





都一直幫小孩穿戴衣服 只希望能有個很棒的成果出來





乖乖的兄弟 他們的拔比較早來





我有把他們變臉攝影起來 就放給他們的把拔看





也有讓他們在現場就變臉給把拔看 呵呵 還不錯唄^^





我就在幫調皮的哥哥用 天呀 是成功的意思 感人^^





就要拍起來 結果底迪不給我拍 = =





然後調皮的底迪就一直說他不要用了





我就一直盧他 就說哥哥那麼棒 你也要很棒ㄚ 要用給媽咪看





他還是說不要 我就只好作罷





可是過沒多久他就自己拿來叫我幫他用 也太可愛了芭^^





用好後 他也成功了欸 我也有拍 一整個很感人^^





then 大概五點多 調皮兄弟的媽咪也來囉





哥哥就說 他們媽咪對他們很好欸





我就說 就是很好ㄚ 才會這麼會 ... 打架 = =





我就把他們成功的影片給媽咪看





媽咪看了很開心欸 也太可愛了芭^^





小孩回家後 我們就開始一直猛整理場地





媽呀 也太辛苦了芭 = =  





之後 終於可以回家囉 嘿嘿 : )





聽說有個颱風 雖然很怕 可是 ..





我一個禮拜都在工作 都快累趴 ..





Oh~ No ... 讓我放個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