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主任檢討模擬考試題





我想說44題應該不會被問芭





結果科主任真的問了





她叫我改其他三句的錯誤





摁 .. 女童是由前往後擦阿 !!





然後老師就問男童咧 !?





突然不知道怎麼回答 = = ?





老師就說 女童是由前往後 男童是相反 所以是 ..





我竟然白痴的接 " 由後往前 嗎 "





想想自己回答很蠢 哈哈哈 ...





害的班上大笑 我一臉尷尬 覺得臉好熱= =





然後愣了好久 我還是沒答案





然後沒人講答案救我 我也好無奈 = =





老師就把麥克風頭往下 全班就大笑





我也笑阿 臉更熱ㄚ 更尷尬阿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答案 = =





然後就一堆人說 把皮拉起來洗 哈哈 ..





後來老師就做動作





湘倚就跟我說 由上往下





ㄚ阿 .. 好人阿 .. 終於讓我脫離尷尬的問題 XD





不過大家也都有給我答案拉 謝謝 : )





還有一個選項是 臍帶沒神經 所以不用護理





然後我就想回答要讓臍帶乾燥





老師就問我 臍帶有沒有神經 我就說 有





老師就說 把他挖一挖會痛嗎 ? 我就又說 沒有





哈哈 .. 笑到臉好紅 大家也都在笑= =





老師就說 我才沒有神經 XD





然後最後一個是尿布疹 這個我知道





要擦軟膏嘛 不可以用痱子粉





很高興 .. 坐下了 哈哈 ..





今天我很瞎 XD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