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莫名奇妙胃好痛







痛到快死掉







卻沒有人有胃藥







珮綺叫我不要太依賴藥物







可是 我很久沒吃胃藥了欸 ><"







比較常吃的是頭痛藥= =







很不舒服







午餐根本沒吃多少







而且好想吐







身體怎麼了 可不可以好一點阿







過了大概兩節課 才好多了 ..







今天體育課







亮眼的 " 兩分 " 還是沒有過 我的排球阿阿阿







是要考第三次的意思 .. 很無奈 !!







老師一直罵我 他說我明明打的過 XD







下午慈濟師姐演講的是不錯ㄚ







只是真的選錯日子 媽呀







天氣是晴空萬里無雲ㄚ阿 快要熱死是真的







還有國中生 真是夠了 !!







曬了好久的太陽 都快暈了







身體阿 好一點 乖一點 好嗎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