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上仁愛社社課


要去報讀欸 我還一直問說 什麼是報讀??


然後今天惠玟沒去 因為她阿姨生日=)


最好的禮物 就是你的陪伴啦 haha~~


我說的還不錯芭︿︿


之後就去 (是啟明學校芭??)


然後我就跟小羊(倖誼)一組~


然後就帶到兩個孩子 一個是高一的小托拉


一個是國二的虎頭蜂


媽呀‥ 我整個是傻眼餒 .. 。


虎頭蜂長得和許先生也太像了芭!(國中男朋友‥)


因為和他到最後結局不好,其實很不願意提到他‥


天呀 不只外表像 就連個性~講話都很像‥


他就問我有暱稱嗎? 我說那叫我小靖好了=)


結果他說小靖不好聽=ˇ= 就說要叫我雯雯ˊˇˋ


我就說 可是玟玟有人用了呀(惠玟)


他竟然說 反正我又不認識他=ˇ= 好芭好芭 隨便XD


之後他就按我的手 他就說為什麼按我都不會痛=ˇ=


我就說沒有很痛欸? 呵‥


之後就按到一個地方很痛 我就把手縮走了


哈哈 他竟然說 幹麻縮走XD 會痛咩 haha‥


之後我就想說要報讀~ 可是他們就說功課都寫好了餒


我就說不用考試嗎? 他就說考零分也無所謂‥


真的是齁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開始玩遊戲XD


好好玩餒說真的 玩烏龜烏龜翹 只要他翹哪指 我就會翹哪指=ˇ=


我翹哪指 他也會中那指~


之後完終極密碼也是= = 他出的密碼我也狂中


我出的密碼他也狂中 我最喜歡的19 他竟然就中了XD


默契好到一個不行的地步餒


心情好複雜噢 即使知道不是同一個人


可是感覺很高興又覺得難過


不過他那開朗的個性 真的很容易渲染我的心情 .. 。


之後就去跑步 齁 跑很快餒兩位=ˇ=


累死我的說真的‥ 之後我想廁所 他就帶我去


之後就坐在外面~ 小托拉幫我按摩 酷欸


好舒服噢 厲害厲害 很棒欸你們=)


鵰報讀的那個女生~ 唱歌好好聽噢︿︿


之後他們就去泡喝的 有點久‥


我就在樓下等他~


然後一開始是我和小羊在等


摁‥ 我就跟小羊說他很像我之前男朋友的事情


哈‥ 真是令人難過的一段過去餒


不過都過去了 無所謂了=)

 

之後他就說 在樓下好無聊餒


我就說那不然你要做什麼呢?


他就說我們去樓上報讀好了 我就說可以上去嗎?


他說可以阿 我就說 問一下龍貓(社長)好了?


他就說龍貓剛就上去了呀 之後我跟小羊就上去了~


哈哈~~ 真的可以上來餒 酷~


也是一樣在聊天玩遊戲~ haha

         
另外一個小銘彈吉他餒 酷斃了欸︿︿ 好棒說!


之後就跟他們玩起去聯誼玩的遊戲~ 哈哈哈


大家都玩的超嗨~ XD 還被說我們很吵 對不起‥


好像是第二次被說了 好怕被人說話 Sorryˊˇˋ


之後一個學姊和他的報讀的男生進來


哈哈哈~ 然後又開始聊天 然後那男生幫我們按摩


好痛噢說真的XD 學姐就說 會痛就告訴他呀 haha‥


之後他就按我的手 好厲害噢 知道我的手有扭傷過


真是太厲害了 按的時候真的好痛‥


可是按完真的很舒服=) 卸卸你噢︿︿


之後就回去了‥ 就和他們說掰掰=)

 

 

 

 


今天 我覺得學到很多


看著他們 即使失去寶貴的雙眼


或是僅能看到一點景象


還是不停的力爭上游 想比一般人更加努力的往上爬


這精神讓我真的好感動=)


我們也許幫助不大 但如果可以帶給他們一點快樂


我想 那就足夠了=)


很高興認識你們 寶貝們


其實你們 很棒 加油! 我以你們為榮=)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