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從12點多~1點壓 我就在做寢室門口的佈置


只是‥ 很緩慢 才做一顆熊頭 haha


然後今天下午~ 就很努力


我的天呀 熊的下半身 畫了很久


右手不管怎樣畫都不順=ˇ= 畫了不知道幾次餒


之後壓 畫蝴蝶結 整個超快又超愛她的 haha=)


然後阿矮就在做氣球~ 還有貼照片的版子 剪得很辛苦餒(因為很硬)


我也還有畫泡泡噢 好圓噢 haha SO cute餒


美人魚就畫房子的屋頂 畫彩虹的噢


還有剪氣球的那個線 呵呵=)


今天累到趴在大張紙上就給他睡 舒服餒 XD


之後出去吃飯 回來看到阿美和阿矮 一直在笑 就在說熊熊怎樣‥


我就說我回來了 看他們一直笑=ˇ= 一定有鬼!!


結果是他們膠帶去黏到我家小黃的毛ˊˇˋa 傻眼XD


哈哈 他們說我好恰 好啦對不起啦


也不是故意那麼凶呀 可是我就=0= 你們知的呀


我很寶貝熊的呀 而且那隻又是我最愛 就原諒我芭 haha


阿美護貝 阿矮幫忙剪旁邊 很感動餒 卸卸你們拉=)


護貝好的大熊 看起來又更加可愛了︿︿


好愛好愛你噢 大熊 你是我製作最可愛的大熊餒 hahaha~~


自己覺得寢室門口真的還滿喜歡的 耶!


大熊真的挺大的說XD 樓長也猛說很大=ˇ=


耶! 完成~ 嘻嘻 很開心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