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特地等著彥如姐接下課


一起逛第三市場


收穫也太多了芭︿︿


看到了好可愛的包包( 原價2000多的專櫃包=ˇ= )


降價為299,老闆又算我便宜到270


一整個心動不已,於是我買了!

 

 

 

 

之後開始試鞋子


為什麼我的腳指頭都會跑出來呢?


好醜! 討厭死了=ˇ=


終於看到不會露出腳指頭的鞋子=)


又超級可愛的 我好開心噢噢噢!!


於是買了高跟鞋(天使社練習美姿美儀穿的‥)


還買了雙平底的鞋子 老實說 好穿又Q 尬意啦︿︿

 

 

 

 

 

 

試鞋子超久,鞋店的鞋子都快被我穿光了


haha 回到家還被家人說


我是不是扁平族ˇ0ˇ 我也不知道欸


可是結論好像又不是=ˇ=|| 很不懂 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哇哈哈 =)


媽咪煮的菜還是超好吃


哀 肥死我都甘願啦=)

 

 

 

 

 


然後晚一點 就去大里那家大買家附近


新開了一家鮮芋仙噢 單次消費可以送50元招待卷


拜託 一定要去的呀!


於是,我拿到了3張招待卷


10/23~11多 是用卷期間,


放心啦! 我會特地回台中去吃的 hahaha 嗨翻了我

 

 

 

 

 

 

之後就去買蛋糕,7吋的蛋糕450


好像真的有點貴欸


但哥哥不耐煩,我也被弄得不高興,算了隨便!


好吃就好,心意到就好︿︿

 

 

 

 

 


然後‥ 阿!


媽咪就說 〔 就叫你們不要花錢齁 〕


害我整個硬是尷尬了一下=ˇ=


媽咪 心意 我只希望你懂=)

 

 

 

 

媽咪 我很愛你的,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媽咪。

 

 

 

 

之後堂哥從新竹回來,就說怎麼沒幫他買鮮芋仙


可是我真的不記得阿ˊˇˋ


可是姐接說堂哥真的有告訴我欸 


阿 ‥ 對不起嗎 原諒我 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