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著鵰去尋找OK


奇怪了ˊˇˋ 榮總裡面都沒有OK餒?


之後就問曉嵐,他說上次他是去萊爾富


我們大吃一驚! 還是找了一下 繞了一圈~ 沒有‥

 

 


之後我們開始沿著學校繞一大圈,沒有就是沒有。


之後就找一條路,看到他的號碼很接近,就沿著下去找!


第一次彎錯邊,就很失望。


可是,我就跟鵰說 〔 前面那也有個轉彎餒 我們去看看芭 〕


哈哈 超開心的耶


結果是餒 好開心噢 =)


就看到了很遠的OK標誌 超嗨的欸

 

 

 

 


可是越走越近,發現他的號碼好像‥


糟糕了 好像走錯=ˇ=|||‥


但是,就還是問了他們 那家OK到底在哪?


結果店員說 〔 在榮總後山那,還滿遠的 〕


我們兩個傻住=ˇ=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他自己寫石牌榮總=ˇ= 又寫一樓 害我們以為是在榮總裡面‥


結果根本就不是啊!! ˊˇˋ


可是店員人超好的,就說要幫我們拿,haha 大好人一枚欸=)


然後就想說,人家都那麼好了


好歹也買個東西捧場一下,haha=)


然後其實是我也想吃冰


那個小美冰還真是好吃餒,開心斃了︿︿

 

 

 

 

店員速度好快噢,大好人


真的太感謝了 haha=)

 

 

 

 


然後也和鵰聊了一下 摁摁~


不要怕我傷心,因為是我問的


而且~ 我好怕遇到都不肯說的那種朋友‥


這樣我反而不知道要改進,結果會造成越來越不好‥


是好朋友,就是都要說嘛~


我會改低=)


加油加油~ 呵呵呵!!


只要大家都是好朋友,真是It’s Ok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