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幼兒操作蒙氏教具





我也很認真的教他們噢





其實小孩都很可愛 哈哈哈 ...





不過仁翔小朋友真的有點糟糕 ˊˋ





本來覺得他滿可愛的 ..





可是他都不是很聽話 ..





叫他塗個粉紅塔的顏色而已喔 ..





他都不用力塗 ... 哀哀 我實在無能為力 ˊˋ





比蘇先生還要懶 XD





實習那麼多天 漸漸得 我也覺得自己有再進步





從一開始呆站旁邊 不敢隨便教幼兒





怕自己教錯  可是何老師上課我也很認真聽





後來我就try *2 幼兒也願意請我協助





我也當然很努力幫忙他們 : )





這種感覺其實很愉快 哈哈哈 ....





今天和昨天我都有站門口接送幼兒喔 ..





只能說他們都好可愛喔





這種感覺也非常的新鮮 ... : )





然後幼兒的把拔馬麻也都非常有禮貌





都會親切的跟我們道早 感覺很棒 : D





蘇先生真的很愛給我抱 從他第一天來到現在





沒有一天沒給我抱過 這傢伙 哈哈哈





不過他真的是滿可愛的 : )





今天下午和珮綺一起做壁報





還是剩下我們兩個感覺最輕鬆了





可以聊天 但是也很認真的作動物





聊什麼天呢 園所附近在辦喪事





然後在念經奏樂 珮綺忽然講了一句 ..





" 有沒有覺得很耳熟 "





齁 真是被他打敗欸 講這句話有點恐怖的感覺 = =





然後他就說 " 那些和尚念個經 就可以拿很多錢 "





我就說 " 那你也去當阿 跟他們一樣 就可以拿很多錢 "





他就說 " 可是我不想當那個呀 雖然我想當的 





跟他們接觸的東西是一樣的 但是還是是不一樣的呀 "





然後我就說 " 如果你以後真的去當那個 又如果你真的碰到什麼靈異的事





請你一定不要告訴我 如果你還希望我們是好朋友的話 "





哈哈 我覺得我們的對話滿好笑的 XD





他大膽包天 我膽小如鼠 ˊˇˋ *





朋友聚在一起 感覺真好 我做了一隻大象和一顆豬頭





珮綺做了一隻兔子和青蛙噢 : )





在學校接觸這些東西習慣了 自然比較不害怕做錯~





感覺比較踏實 .. 哈哈 : )





今天我鼓起勇氣問何老師 .. 是不是主任不太喜歡我 ?





何老師就問我怎麼會降子問 ?





我就說 因為最近我做了很多事情 他好像不是很滿意





然後好像對我還滿生氣的感覺 ?





何老師就叫我不要想太多 因為最近園所要評鑑





要做的事情很多 他想做的很好 卻又怕漏掉什麼還是做不好





心情自然比較暴躁一點





何老師還說 主任是個有口無心的人





也許他罵過後 他根本就忘記了 我卻在難過 實在沒必要





何老師也說 主任有時候也會對他們降子





其實已經了解他的個性 就已經習慣了 不會太在意





何老師 你真的很好





除了關心我 還會給我安慰和鼓勵 ... 謝謝你





像今天 因為做壁報要比較晚回家





你就跟我說 要不要去打通電話給媽媽 跟媽媽說今天會比較晚回家





還是去外面看看媽媽有沒有在外面





不然媽媽會在外面等太久





何老師 謝謝你的關心 真的超感恩你 : )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