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來 心情不是非常好 ...





我要改試教的時間 .. 卻忘記跟主任說 ..





哀 .. 只怪自己太不小心了 .. 沒有跟主任講 ..





今天跟他說 .. 他還滿生氣 ...





不過我也不想找藉口 .. 認錯總比找一堆理由還要好芭 ..





只是心情很down是真的 ...





然後他也不高興我請假的時候  ..





因為我太早打了 .. 他還沒來園所 ....





他說我應該再打一次 ... 而不是就這樣無消無息 ..





那時我的確有想過再打一次 .. 不過算了 ...





沒有做就是沒有做 .. 認錯就是 ... 





他已經很生氣 .. 我要是再找藉口只怕他會更不高興芭 ..





我的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





雖然換個念頭想 主任是在教我很多我不懂的事情 ..





我也知道他其實是對我很好 想教我更多實習以外的東西 ..





不然他不用浪費口水跟我說那麼多 ...





可是心情還是久久無法平撫 ...





因為我覺得主任就很喜歡珮綺 ..





珮綺反應好又聰明 .. 不像我 .. 很笨 .....





不說了 .. 說說幼兒可愛的模樣 ..





今天我也是有幫幼兒換衣服噢 結果把他衣服穿反了 = =





真的是亂不好意思的ˊˋ





之前生病請假的幼兒來了欸 她是屬於安靜的幼兒





我都要主動去關心她 她才會跟我說話





今天三個女幼兒連環撞= =





生病的幼兒藍小姐 .. 撞到芝星小朋友 ..





芝星小朋友又去撞到柔淳小妹妹 ..





藍小姐沒有哭 我猜是因為 她是第一個撞到人的人





所以她不敢哭芭 = = ..





芝星小朋友 和 柔淳小妹妹 哭的很慘 





我還一直給他們秀秀說 不痛不痛 你最乖最棒了 不要哭齁





之後才平息 .. 小孩真是好可愛 : )





今天何老師開導我很多 .. 因為我怕我做的不是那麼好 ..





何老師就說 其實我和珮綺個性差異很大 





她比較活潑 我則比較安靜





她叫我不要拿自己和珮綺比較





因為她覺得每個人的特質和長處本來就不同了





她覺得我都有再進步 也很努力 這樣就夠了





不用想很多





何老師 你真的對我很好





我只是個實習生而已 你卻像個大朋友 像個媽媽關心我





對於你 我真的好感動 .. 謝謝你 : )





今天我陪蘇先生一起畫他的ㄅㄆㄇㄈ





他很懶欸 都不畫 我就一直用話哄他





是有點作用的意思嗎 他後來有用力認真的畫欸





哈哈 他是滿可愛的啦 : )





愛給我抱的蘇先生 哈哈 ...





小孩放學的時候下雨欸





所以我們要幫忙穿雨衣





蛙~~ 感覺非常的新鮮欸





小朋友穿上雨衣還是那麼可愛 : )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