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超緊張的欸





假日都在畫畫 昨天才在描框捏





呼呼 多謝姐姐的幫忙 : )





故事我是練了又練





從原本的6分鐘 變成 4分鐘





阿阿 練到好晚好晚阿 好像是一點多芭





超想睡的





隔天 到了





終於輪到我上台了





摁 有點小不流暢 ....





太緊張了 好多故事內容根本都忘記= =





酷耶 縮減成3分十幾秒 哈哈= =





分數應該不高芭 評語應該不佳芭





沒關係 我盡力了 : ) 這樣就足夠了





阿 心中的大石 終於卸下 太棒了 : )











評說故事 唱作俱佳欸





聽了覺得超開心的





嘴角都不禁跟著評的語調而上揚呢





評你真是太棒了欸





故事書也作的太可愛





我好愛那隻熊 畫隻送給我你說好嗎 : )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