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完後 講完一些話以後





慶祝完小許和Rain的生日後





就開始簽名囉 !!





阿阿 其實輪的超快的耶~~





感覺很快就到我們了





摁摁 我們還在台下等了一會





因為工作人員說 要給他們休息一下 : )





















後來 小心翼翼的走上台後





第一個是安柏政 阿阿 他握完小白的手





就忙著簽名 我就想說 阿 .. 算了 就不能跟他握手了芭





就走過去 然後 安柏政還記得沒握到我的手耶





還補握我的手說 阿阿 真的好感動喔 : )





安柏 你是好人阿阿阿 = ) 可愛的你





跟小許ˋ定Rainˋ宣榕ˋ宥嘉ˋ震廷ˋ小美 都握手





阿阿 跟他們每個人都笑了一下 





摁摁 他們的笑容都十分的燦爛呢





到了宥嘉 我有講話喔 我對他說 " 宥嘉你好可愛 "





講的很小聲啦 有點不好意思= =





不過他還是看了我一下 然後笑了一下





哈哈 傻傻的笑 好可愛喔 快瘋了我 > <"





他們星光幫 握手的感覺都讓人覺得很溫暖





態度也都很好 笑容都很燦爛很親切 : )





排隊等了那麼久 真的很值得





他們真的很值得我們那麼喜歡他們 : )





















下臺後 其實覺得時間好短暫喔





阿阿 不過已經很滿足很開心





因為可以那麼近距離看到宥嘉





還看到他那麼可愛的笑容 真的很值得 : )



















後來回家 坐在車子的時候





咦 我竟忽然想到 欸 ? 奇怪





我怎麼沒有印象跟TM握手阿 = = ...





阿阿 我怎麼這樣阿 我覺得他也不錯的啊





是我看到宥嘉太開心嗎 = =





每個人的笑容 我都記得很清楚的呀





安柏補握我的手 好感動





定Rain的笑容好燦爛 跟他握錯手很妙





小許的笑容好親切





宥嘉笑的很可愛 不好意思的對他說了句話





聽完我那句話他的笑容 大概我一輩子忘不了芭 > < 好感動真的 : )





震廷親切的主動握手 好可愛喔他 讓我更愛他





小美的笑容也超燦爛 可愛





奇怪 真的沒有印象和TM握手 ... 阿阿 這大概會是我的一個遺憾芭





每個人的笑容都印在我的心裡了





TM卻沒有 ... 摁 ... 到底是為什麼呢 ....



















今天雖然很累 很熱 很不高興





卻也有高興 值得 開心 的感覺 哈哈 : )





還有滿滿的感動噢 !!!





雖然我對一開始排號碼牌的暴動不是很高興





而且我還非常恐懼





可是 這次的簽唱會





就算再累 再熱 





看到星光幫的笑容 就都真的值得囉 : )





尤其是宥嘉 可愛可愛可愛到不行 : )























不過 真的好累 腳超酸的 !!





完 畢 * 今天畫下了一個非常完美的句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