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在忙





宜佑就跑來跟我說





" Vicky姐接 宜佑他打我 "





還指向小朋友那邊





我就傻眼 ? 以為是我聽錯了





再問他一次 " 宜佑 你說誰打你 ?? "





他還是說 " 宜佑阿 "





我就說 " 你叫什麼名字 ? "





" 宜佑 "





"那你說誰打你 ? "





" 宜佑 "





" 你怎麼會自己打自己咧 ? "





他就摸摸頭 看看我





就走回位子上





真是 笑點王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