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秀欣就去找亭毓和小丸子小姐




然後大家就決定 要去便所吃飯




阿阿 可是 便所整個就是客滿




所以 跑去另一家吃小火鍋 [ 阿阿 我忘記店名= = ]




然後 大家就很高興的開始訂餐了






















齁齁 一定要說一下 小丸子一看到我的衣服




就說我的衣服很幼稚 齁齁 真是快要氣死啦 > <




老是愛欺負我 連我出門也是= =+




亭毓吃小火鍋 小白也是




瘋瘋和小碎合吃一個小火鍋 瘋瘋還吃了一盤米血噢




真是超愛米血的她 哈哈 : ) 不過我也滿愛的




我和呆魚呢 都喝水果茶  實在是吃不下 太熱了= ="




小丸子和秀欣要去剪頭髮 所以沒有訂餐




阿阿 大家吃飯的時候聊天的很開心呢 : )




亭毓整個就是很可愛 哈哈


















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瘋瘋和小碎那麼好了




天阿 他們個性超像 超合的 : )




小碎人整個就是很好 : ) 相處一天下來很喜歡她 : )









大家就開始說排隊的氣事




好像有人 [ yoga家族 ? ] 對她們不是很禮貌 .....




哀哀 說真的 罵人幹麻什麼




大家還不是都為了爭那號碼牌




每個人都沒有很規矩呀 大家也都是一直擠 不是嗎 ..




yoga家族的人 都很熱情 人數也超多




可是我覺得 他們似乎都忘記了 除了他們 還有很多喜歡yoga的粉絲呀




其實應該多為別人想想的 真的 ...


























後來秀欣和小丸子剪頭髮完畢 回來點東西吃





阿阿 小丸子不滿意自己的頭毛




摁摁 我覺得不錯呀 不用太難過 : )




真的不會很醜呀 秀欣也剪的很可愛的啦 : )




秀欣點了冰淇淋來吃 摁摁 但他似乎覺得花了80元買的冰淇淋




不是如此的可口美味阿




摁摁 還是吃完芭 畢竟 80元阿阿阿 !!!




















小丸子吃完後 亭毓和小丸子就先離開囉




摁摁 掰掰 : ) 今天跟你們吃飯很開心歐 !! : )













吃完後 就去隨處逛逛





秀欣買了一件衣服和裙子 說真的 挺搭的噢





秀欣買衣服的速度 超快的耶 也太酷了芭 !!!





之後 我看到了我滿喜歡的袋子





而且 才一百元呢 心裡很高興





就買了一個 哈哈 : )





























逛完之後 我們也決定前往 水利大樓囉 !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