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d00060b84e17ad56b.jpg

明天要打水仗了

小愛人今天說他要幫我洗澡!!!

妏說要幫我洗頭= =

是有沒有這麼討厭我啊 真過分欸

 傷心><

我就說好~那你們明天幫我帶一個水桶

我也要幫你們洗澡!!!

他們都想幫我帶XD

 

後來小愛人說他帶那個水槍(後面揹著水的)

他說如果接水槍的管子掉了

我可以幫他接回去嗎?

我說可以啊~但我會先潑你一桶水再幫你裝回去

他就說幹嘛這樣XD

 

下午,妏說小愛人很用力地抱他,他覺得很痛

我就說,是你自己要選他當男朋友的阿~

小愛人就說~因為愛你才會抱你啊

妏就安靜了XD 好好笑

 

回家跟AB DOLLY MIA聊天

他們都說明天玩水好開心

我是覺得很麻煩 而且很怕太陽很大 很曬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