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真的要跟子琪說 抱歉 我又失約了 ...



其實 我真的很想去的



可是今天考試突然好多



範圍又好多



下次等你休假 又會是何時呢 ?



摁 不知道為什麼



咱們約好的時間



總是很不巧 ... ˊˇˋ"



說真的 說再多的抱歉 ..



應該還是讓妳很不能諒解芭



說要出去的是我 ..



沒有到場的人竟是我 ..



欸 .. 但是別忘了 ..



我是真的很想妳的 ..



雖然妳家電話無法打給我 ..



我也實在沒有勇氣拿起手機和你聊多久 ..



上次聊了好久 媽呀 不知道電話費會多貴 ...



可是真的很想和你暢談 ..



妳家的電腦卻也Over



傳訊嗎 .. 妳好像不常回 ... ?!



哀 ... 真的抱歉 



希望今晚你們吃飯吃的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