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宮 ) 泰迪熊

記得一開始,班上一個小男生亮,真的讓我大為火光

他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

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孩子

搭班老師告訴我:「他是一個只要他覺得妳很好,不會兇他,他就會一直挑戰你的極限!然後絕對不會把你的話聽進去,你要他聽你的話,首先就要讓這個孩子可以信服於你。」

所以我一直在調整我的步伐,試著對他嚴格,態度堅定但溫和

現在久了,他真的改變了,會聽我說,有問題也會來找我

最近變化更多,常常會過來抱我,也會和我開開玩笑,玩玩搔癢的遊戲XD

今天我看到廁所門是鎖起來的

我說:「好可怕喔!裡面沒有人,怎麼會鎖住」於是我把門打開了

他臉垮下來,認真地說:「不要打開~門鎖起來可能是因為水不能沖,或是什麼問題」

我就說:「哇!原來如此!我都不知道耶~謝謝你告訴我!」我說完就對他搔癢XD

越看越可愛的小孩哈哈哈哈!!!!

 

然後我覺得小孩都很厲害

對於我什麼時候要值晚班都記得

今天帶孩子去等接教室,小愛人就說:「今天是你值班對嗎?!」

我說:「不對喔!我等一下就要回家了!」

他就說:「蛤!你今天沒有值班!為什麼?」

我就說因為今天我們要去騎士堡,所以我要早點來上班帶你們呀!所以今天就可以早點下班了!

結果她就一直抱著我,害我差點跌倒了XD

我要回家的時候,剛好他們也要回家,看到小愛人跟弟弟自己撐著雨傘玩得很開心~

真的很可愛XD

可惜我那時候沒有雨傘,所以沒辦法走過去跟他聊天 嗚嗚!!

老天爺真的很愛捉弄我XD

我雨傘都放在包包裡

今天因為戶外教學,所以換一個輕便的背包

想說今天不會下雨,我就沒帶雨傘...

結果今天就下雨,還下很大= = 我真的很崩潰

謝謝親愛的哥哥來救援我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愛人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