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y-cat_副本.jpg

今天站門口,覺得很奇怪

平常和阿嬤阿公一起搭公車來上學的小愛人

從來沒有這麼晚過

想說是不是今天阿嬤要來學校包粽子,所以孩子比較晚來?

後來公車來了,

阿嬤才說今天公車等了很久

小愛人就說今天我遲到了,我們走過去的時候

有一台一百號公車已經走了

後來又來一台,我明明舉手了他卻沒有停下來

所以等了很久

哈哈真的超級可愛XD

-----------------------------

下午的時候,小老師忘記鋪垃圾袋,孩子要丟垃圾發現了

因為昨天小老師沒有鋪的時候,我們請小愛人幫忙XD

因為他很會!!

結果今天小愛人聽到鋪垃圾袋自己就超自動自發前往XD

我就說,不用,今天請小老師幫忙謝謝你

他就說為什麼每次都是他要去鋪垃圾袋

我說只有厲害的小朋友才可以幫忙

他就一直說 所以我很厲害嗎XD

-----------------------------

今天我早值

四點半就可以回家了

所以我那時候就背好背包,戴好耳機

但因教室還有孩子在搬他們尿床的床回去歸位

所以我還在等他們

小愛人爸爸今天超早來接他

但因為他爸爸去看弟弟

所以小愛人就跑來找我

他說你要回家囉!?

我說對阿!

他就說那可以帶我回家嗎?

超級好笑XD

後來我跟他聊天我就說我騎UBIKE回家

他就說那不然你跟我一起回家好了XD

後來哄騙很久他才願意去綜合教室等爸爸XD

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