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EE  

暖身運動依然活潑~

捲腹運動從昨天開始

改成每天做一組15下就好

昨天有在去看資料,其實好像不需要太勉強自己身體抬得很起來

感覺自己的大腿是緊繃的,比較重要

發現這樣做的時候,我的腳不會跟著飛起來

身體也不會偏離中心點:D

膝蓋走路3首歌~

我決定深蹲運動從明天開始

也是先做一回合15下就好

昨天一次做30下

我今天大腿真的超痠痛阿><

一首歌的時間我留給屁股走路

今天走得比昨天好太多了

謝謝昨天影片中的瑜珈老師教學~太棒了!

一首歌的時間我就覺得我的腰好像要斷了= =

今天跳了四首歌~一一的錄影

哀...發現有些動作我還是做得很差

真希望快點考上

快點有穩動薪水

可以快點去學跳舞

學了七年的幼教

當了一年正式的幼兒園老師

利用假日時間去跳舞

我才發現我有多喜歡跳舞....

現在的努力 現在的辛苦

是希望以後可以快樂地微笑

加油:)

今天也是用槌的唷~不是按摩

哈哈...槌到手好酸這樣XDXD

今天封面是我第一次放上不是韓國藝人的台灣藝人XDXD

他真的長得好可愛喔~~ALBEE~~~

而且聲音好甜 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這樣XXDD

好美好可愛~~~我的目標!!!!!! 懷挺~~~

可以看一下天才衝衝衝 我就是看那節目喜歡他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