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琳  

今天運動增加兩項~

前幾天學到新知識~瘦得慢可能是因為我本身肌肉太少~

導致無法燃燒脂肪(因為連自己本來的肌肉都被燃燒了><)

稍後再述...

現在我把暖身運動都改變囉~變得比較活潑哈哈!!

到底該怎麼暖身才正確呢?

以上圖片轉自iFit愛瘦身(裡面有超多知識和運動~~快去挖寶!!)

做完這幾個暖身運動真是超累XDXD

深蹲

我決定今天做三回合 一回合10下 一下停10秒

我做完兩回合我的大腿後側整個酸炸

所以第参回合我只有做一個深呼吸循環就起來XDXD

看來我還是得慢慢來才是!!!

then繼續我的膝蓋走路

可能兩個運動都運動到大腿 所以大腿超酸阿!!

四首歌的時間我無法~於是今天縮成三首歌!!

另外一首歌的時間~~今天做了新運動喔!!

屁股走路

天阿我完全不行~我的腰~~超酸超酸阿!!!

然後我一直走我的屁股都在墊子上~

然後我的墊子整個歪掉XDXD

於是我上了YT~這個瑜珈老師很厲害ㄟ~~做得好好喔!!

我要好好看影片學習才是阿!!!!^^

今天拉筋運動依然~~

不過多加上半身的拉筋XDXD之前都只記得腿部很重要!!!

這幾天決定不刮不按摩~

決定開始再恢復用槌的試試看~~^^

GOGOGO!!!!

放上超美的孝琳^^~~

快點有新作品唷~~~想念你的聲音: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屁股走路好難阿!!!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