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美素妍^^  

今天邁入第三天了

非常希望自己可以把時間增加到25分

所以非常地努力!!!

但是T^T

我只從17分進步到20分我就累爆了T^T

謝謝Becky的加油打氣

推薦我可以跳15分鐘的!!

不過我是打算好朋友來的時候跳15分的XDXD

今天拉筋也拉得很徹底

這些日子持續以來不停地運動

雖然真的沒有看到瘦身的效果

但是我的筋真的伸展了不少

以前硬骨頭的我 彎下去手連要到達一半都沒辦法

結果現在竟然可以兩腳站直直不彎曲

雙手竟然可以輕鬆地碰到地板 XDXD

今天U YOU 只跳了兩次 實在太喘了!!

今天水喝的還滿多的~

但是好像跟昨天差不多...

感覺有點口渴~不知道是不是要感冒了><

我要變美美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