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jpg  

他是你的糟糠之妻

陪著你吃苦 在你失去工作 一蹶不振時

她 二話不說

扛起一家重擔和家計

養活了三個孩子

並且拉拔長大讓他們讀了大學完成學業

但 她那份維持家計的工作太過辛勞 太過粗重

以往的她 不曾做過

於是 短短三年 健康的她

病倒了 得了高血壓 糖尿病

多讓人心碎難過

身為小女兒的我

國高中多次陪著她 看著她顫抖

我無能為力 只能落淚地陪在她身邊

她是我多麼想呵護的一個人 我最愛的母親

昨晚 她 身體不適 在顫抖

他 只是淡淡地

一直說著 平時怎麼不多保養 多運動 多預防

諸如此類沒任何幫助又讓人覺得氣憤心煩的話語

在深夜裡 一字一句 敲在我心裡

我只想告訴你

我不知道她 對你的意義是甚麼

我也不想知道

但我知道她對我的意義是甚麼

沒有她 就沒有現在的我

她 現在身體會這樣

你 不是應該負最大責任的嗎

憑甚麼在一旁裝腔作勢

我感到十分憤怒卻又無助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只想跟我的她說

媽咪我永遠愛你

不管他做甚麼說甚麼我都不管

你永遠是我最棒最愛的媽媽

請你好好保持身體健康

等我開始賺錢時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

讓你身體健康 開心 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