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愉快芭.gif 

 

 

今天好冷

早上十點才起床

才在整理行李要回家

噢拜託

下什麼雨勒

哈哈 給了楊于靖 尚美 蒟蒻 姐妹 甜蜜的小貼貼

哈哈哈 不知道他們看到有沒有給他很感動勒^^

你們今天都要去跨年

要開心噢

姐妹 尚美 不要在倒數的時候還在吵架噢!!!

姐妹 新的一年來 你的桃花就開了啊啊啊 恭喜!!

楊于靖 跟龍大(台語)要在倒數時緊緊牽手 倒數0時

就給她用力親下去啦  hahaha!!  

蒟蒻打工 辛苦嚕^__^

 

 

 

 

 

 

 

 

我一回台中

就被抓去看醫生

而且不是看西醫 是中醫 討厭討厭ˊˋ

結果我還是吃了 哀 (搖頭)

哎呀 也是啦

我都感冒一個禮拜多了

委屈室友們了

我是個大病毒啊 在寢室走來走去的 ..

我會快快好 XD

 

 

 

 

 

 

昨晚快三點才睡

還跟姐妹聊很久XD (害羞)

不知道是不是有給他聊到快一小時勒XD

 

 

 

 

 

耶 good!

我網購的衣服來啦

整個是笑開懷拉 hahaha =)

 

 

 

 

開心是今天

祝跨年的大家

今天都很開心噢^^

 

 

 

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