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 12.jpg

這是我家的新寵物 噢耶 可愛嘛^^

 

 

 

 

 

一回到家

家裡的門是關的

媽咪叫我按電鈴 叫姐接開門

我說 不用啊 .. 她在看電視嘛! ( 我看到的其實是水族箱的那盞燈=ˇ= )

害我媽笑了半天XD

一進門 我就開始觀察魚兒

 

 

 

 

 

一直要拍大肚子的ㄊ.jpg

噢拜託

一眼看到就是你啊大肚婆

肚子好大啊 什麼時候才要生勒

 

 

 

 

 

 

 

 

 

然後媽咪就跟我解釋說

她每一種魚都是買一對一對的

哇~ 好甜蜜噢

連魚兒都比我幸福 哈哈哈!!

 

 

 

 

 

 

 

 

他很笨不知道為啥一直要撞邊邊.jpg

我對於大肚婆真的很好奇感啊

一直拍她 耶耶 蹲到我腳都痠了-0-

 

 

 

 

 

 

 

 她大肚子.jpg

而且他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要去撞邊邊餒?

我就想說是不是他其實是想照鏡子勒XD

原來魚兒也很愛美的是嘛

 

 

 

 

 

 

 拍拍拍.jpg

這是拍大家囉~ 其實每隻魚都很可愛

而且我好喜歡他們的螢光色

燈光照下去~ 好美^^

 

 

 

 

 

 

 

拍阿拍 好多魚.jpg

人家都說~~ " 魚兒魚兒水中游~ 優遊自在樂悠悠~~ "

是真的嘛? 我們又不是她~ 為什麼可以知道他們是快樂的勒 ?

換成是我才不快樂勒~ 每天都在狹小的水族箱裡面~ -.-

真的好無趣噢~~ 是芭 呵呵^___^

 

 

 

 

 

 

 

很清楚芭 大肚子 旁邊是她老公.jpg

噢拜託~ 這張可是等了很久才拍到的餒

好難得大肚婆和她老公一起出現餒^^

有沒有好甜蜜的感覺呀XD

而且 .. 她的肚子大的特別的明顯 因為有她老公的對比 ... XD

 

 

 

 

 

 

 

真正的主角還是大肚婆.jpg

有沒有發現其實我的鏡頭還是緊跟著他勒~

我真的覺得好好奇嘛^^

以前都沒有這麼進距離觀賞過魚兒~~

而且她還大著肚子餒~ 感覺好奇特噢 呵呵 ...

 

 

 

 

 

 

 

夠清楚芭.jpg

你要健健康康的生下一堆小BABY噢~

我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噢^__^

然後不要一直照鏡子了啦 這麼愛美勒XD

 

 

 

 

 

 

 

這是由上往下拍.jpg

這是由上往下拍噢^__^ 角度不同 看起來也不同

 

 

 

 

 

魚2.jpg

拍拍拍~ 不管你是誰

都可以入鏡的啦^^

聽說買你們進來是為了招財~

但我才不管勒~

只要你們健健康康的 讓我們看到生命的延續

就算不招來錢財也無所謂^^

 

 

 

 

 

 

 

魚 1.jpg 

一對一對的魚兒們~

要努力囉

生一堆魚寶貝芭^__^

 

 

 

 

 

 

 

還是他想照鏡子勒.jpg  

齁~ 你看你看

又在照鏡子 哈哈

看我對你多好 幫你照那麼多張 ^__^

 

 

 

 

 

 

 

 

 

 

 

 

好新鮮噢

這幾天三不五時都會去看看他們

好可愛啊我覺得^^

可是在我拍照完的隔天死了兩隻!

你問我是哪兩隻我也不清楚勒=ˇ=

媽咪說是我帶賽 噢拜託 怎麼可能勒ˊˇˋ

後來鄰居叔叔有養魚的經驗 就說有一隻把拔從不知道哪裡撈的魚

她有細菌@@ 然後可能是感染了那兩隻魚 結果就死了= =

而且那兩隻是一對的噢

我就在想 應該是老公/老婆 死了 覺得很難過

所以另一半也OVER芭~

對不起噢~ 我們以後會注意的

然後會好好照顧你們^___^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