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夜輔到八點





所以 我們班決定自嗨





大家努力的打氣球 吹氣球





夜輔課我沒吃飯 所以我就叫珮綺拿打氣的給我





我就在那打氣很開心 哈哈哈





阿罵就在旁邊幫我綁氣球 綁真快 = =





後來忽然氣球爆掉 我嚇傻了 哈哈





欣諭就說我嚇傻了 她來打氣 真不好意思 > /// <





一開始我不會綁氣球 覺得自己好笨





之後欣諭在打氣球 我就在旁邊說





我都不會綁氣球 > < "





然後欣諭人超好的 就教我綁





哈哈 開心斃了 後來我就會綁了 : D





雖然很慢 但是會了就很高興 哈哈哈哈





我也不會吹氣球 於是就用綁氣球來彌補芭 嘿嘿 : )





只是綁到手好痛喔> < 呵呵 不過是值得的





每個人都在氣球上寫下自己的願望





我寫了考上弘光 跟 統測高分





還有希望考試時旁邊坐的是台中家商 哈哈哈





小頭有寫給我欸 人真好 愛你 : D





我還看了佩如寫的 一直轉一直轉 好累噢我的媽咪





但是 你的願望一定會成真的啦





上千顆的氣球 就這樣包圍著整個教室的走道





好開心唷我的媽咪呀 : )





玉惠老師就叫我們每個人講新年新希望





大家的願望都好可哀 希望大家都可以實現呀呀 : D





我說了希望大家考試時旁邊都坐著台中家商 哈哈 : )





佩如的吉祥如意 萬歲 也可哀 可愛斃了 ^^





夜輔八點倒數五ˋ四ˋ三ˋ二ˋ一





就開始拼命踩汽球 也太嗨了唄





可是好像鞭炮聲喔 哈哈 摀著耳朵踩汽球 : )





整個也太開心了唄 我的媽咪呀





HAPPY NEW YEAR





大家掰掰 明年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