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逛街很累 可是打牌很有趣


所以就在小黃他們房間打牌


我 楊于靖 阿矮 美人魚


哈哈 一直被說牌品不好的我 XD


哪有 這是好玩好不好XD 都不懂 haha!!

 

 

 

 

 

整個玩得超嗨 超開心的說


楊于靖都聽不懂高級的笑話餒=ˇ=


美人魚說 你最近都沒有去角質齁


都不懂 就是臉皮厚的意思齁=ˇ=

 

 

 

 

 

 

還有就是明明只剩我跟楊于靖


我就出最後一張牌了 她就還押牌


然後說 噢 我順位齁 贏了 哈哈 超好笑的XD


都輸了 haha =)

 

 

 

 


超好笑XD 金金也來湊一腳XD


哈哈~ 然後那時候不知道我說美人魚什麼


她就說 你有妹妹嗎? 我就愣住? 我說沒有呀


她就說 操你妹 = =|| 哈哈 當下有傻住


但事後覺得滿好笑的XD

 

 

 

 

 

打牌日很開心 耶

 

 

 

 

 

凌晨快要3點鐘 我才入睡in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