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報讀,原本心情是很好的。


可是今天我和小羊是分開進行的


今天的小托拉看起來不太愉悅‥ 好像心情不太好。


一開始說話,他都沒有很想要理會的感覺‥


然後我就很害怕~ 就請小羊來幫我


小羊幫我安撫好以後 我就開始幫他找答案


其實也發現他一直想找小羊


我還聽到他說~ 可以交換報讀的嗎‥ 我都傻住了!

結果之後更傻眼~


龍貓來 他就自己默默的說


我可以換別的報讀姐接嗎 可以換成小羊嗎?


我整個傻眼=ˇ= 也超傷我的


只是‥ 我忍住了。


龍貓也發現我怪怪的,可是我不敢說


怕我一說就會哭ˊˇˋ‥


雖然有不愉快 但我也問出小托拉和虎頭蜂


都有女朋友餒 還有他們的名字 haha!


他們都還會害羞餒 XD

之後結束了~


在等車時 麥克就問我說今天還好嘛~?


其實今天在報讀時 麥克也有問我說還好嘛‥


是我的不快樂都被察覺了嗎ˊˇˋ?


之後就不太想說‥ 可是麥克就問


但我忍住不哭~ 只是把臉撇向別處 


但是眼眶淚水漸漸多了 忍不住在鵰的肩上哭了T__T


感覺真的很難過 哭了一下 擦了眼淚


就跟麥克說~ 然後大家就圍著我安慰我


麥克還有大家也都在安慰我 也說了些話給我聽


讓我覺得心情真的好多了=)

麥克卸卸你 =) 說出來真的輕鬆很多


不過在大家面前哭了 覺得很丟臉餒 XD


之後去吃了麥當當的快樂兒童餐 好開心


可愛的錢包 愛你=)


心情好多了 乎~ 好愛大家噢=)


回宿舍~ 鵰就有跟阿美阿矮說我的事


他們就一直逗我笑 哈哈 平常死ㄉㄧㄤ我的人


對我這麼好 也很感動


阿美阿矮 愛你們︿︿


只是阿美今天對我家的小黃 真的行為有點變態


像是個怪阿姨在摸她一樣XD 看了都害怕 哈哈哈!!

之後回到房間 開啟MSN


龍貓就敲我~ 他說希望我能自己再跟他說一次


而不是透過別人說的降子


和龍貓聊了一些 覺得心情又更好了


原來 能當上社長 真的非比尋常


當然我知道 仁愛社的大家們 也都很好


仁愛社 我愛你們=)


尤其是我們這群寶貝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