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我的天呀 秘書組的工作 比我想像中困難很多倍


但這也不錯啦


讓我訓練一下膽量 haha~


我覺得不錯呀 雖然上台錢很緊張


可是真的上去說話的時候,好像就沒有那麼害怕了!


龍貓說音量有點小,沒關係呀


才第一次嘛 下一次又輪到我們


肯定我們會變得更棒低~ 是芭小羊=)


合作無間餒我們 可是下次咱們要一起去噢


不然齁~ 你懂我芭! 哈哈!


覺得自己該去~ 卻讓小清去 感覺這樣我沒盡責ˊˇˋ

大伸大哥很厲害,整個很嗨很好玩


可是我都快要累死了餒 haha!!


運動量很夠~ 而且我一直喊 喉嚨都要爆表了XD


之後分成AB兩組進行比賽


紅色的水果~ 我的天呀 想到頭都快要炸開了


之後的我~你(中間要動詞)


想到我都累死了 砍你 切你 剁你 都我想的


我想到的都很恐怖餒 哈哈哈!!


小P後來說什麼 我晃你 整個很好笑餒XD


小P都一直轉頭問我說 要說什麼要說什麼 haha!!


對方說我還你 我就說 我借你


小P就說 很聰明欸你 哈哈 這是相反詞好嘛XD


然後阿~ 之後就有人說我欠你


我就跟小P說這個答案 結果好像有重複芭?


但我記得沒說過餒=ˇ= 結果我們敗在此


小P就說 你幹麻都跟我說已經說過的答案


我就說 明明才一次 而且好像也沒說過呀ˊˋ


總之 很嗨很好玩餒=)


大伸大哥 卸卸你~


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唷!


畫了一隻熊 希望你喜歡 haha!!


P~S~


齁 今天玩遊戲大家都來真的=ˇ=


小黃 阿矮 阿禿 甜不辣 今天都來仁愛社遊玩


可惡 小黃搔癢來真的 我都來不及碰到小清一下


就在地上亂滾很久=ˇ= 結果慘遭3人偷襲


小黃 鵰 阿矮 可惡~ 我都爬不起來 好可憐ˊˋ


大家都欺負我 可惡可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