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死了

呼 然後媽咪說要去找姑婆

到了姑婆家

看見她 我很開心

看見她 帶著護腰的 我很心疼

 

之後 媽咪就開始和她聊天

我抱著我最愛的熊 想給姑婆抱一下

她卻說 我很怕狗之類的 包括這個 ..

我就說她是熊 haha

 

然後 姑婆就開始給紅包

嗚 我真的感動到

對不起 我愛你姑婆

之前誤會你 以為你也是重男輕女的老一輩人們

可是你聽到我去台北讀書

怕我覺得 哥哥去苗栗讀書 你有給她錢

卻沒給我 怕我會覺得姑婆不公平

 

阿阿 .. 我真的有降覺得

可是 不是因為錢的關係

因為之前有次我沒去 哥也沒去

可是姑婆只問為什麼哥沒去  我就超難過的

從此 我就認定 姑婆根本不愛我

 

結果事實證明 我錯了

姑婆很愛我 而且這份愛 是讓我會感動的

姑婆 我愛你你愛我的心意

可是你給我那麼多錢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心裡暖暖的 眼眶也濕濕的

下次 回台中 我會再來看你的

可是 不要塞錢給我 我再來噢 ^^

 

姑婆我愛你

你是很疼我的長輩人

以後 我會孝順你低

=)

希望姑婆的腰 快點好唷唷

這樣以後就可以一起上山拜拜求平安健康噢

 

今天 我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 愛我的人 很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