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一直擔心很久的韻律褲

穿起來感覺不差欸 呵呵呵

太開心了我^^

 

 

然後 就開始做操

挖 我的天 真是給他很不舒服的捏

可是 腿部很酸

是不是表示 會瘦呀 ha

突然覺得我們體育老師 很厲害咩

 

 

之後 開始健走

唉唷 我的腳 好像不是我的了

也太辛苦了噢賣尬= =

尚美一整個就很好笑 haha

 

 

 

後來 老師在檢查有沒有脊椎側彎


我好害怕噢 雖然我去矯正過


雖然好很多 可是 .. 好像沒有完全好


阿 .... 果然 老師點到我了 ˊˋ sad


媽咪 禮拜六我要去看醫生 T____T


後來老師敎我們做一個動作


我竟然被他說僵硬 我 .. 我好難過噢= =


我覺得我做得很好欸 太傷我的心ˊˋ

 

 

 

 

今天的體育課 很 .. " 健康噢 "


[[ 累得很健康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