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新生電話 打的很沮喪= =





沒有成功就算了~ 還有家長掛我電話 ..





而且還有那種 明明收訊好像很清楚





卻一直跟我 " 喂 ? 喂 ? " 還一直說 " 聽不懂 "





就掛我電話  ..





園長就問我 " 被掛電話囉 ? "





我就說 " 摁 ... "





我就很沮喪阿 園長就教我不要打了 給Susan老師打 ..





真是對不起噢





後來我還是繼續打幼兒資料 haha =)





然後下午我就把幼兒資料用好囉 好開心噢





也把缺資料的幼兒名單給Susan老師





結果園長跟Susan老師就說~





" 你做到明天而已噢 ? 不要啦~ 你做到開學啦 =) "





我就說 " 不可以啦~ 我要去台北的東西都還沒準備耶 "





哈~ 整個好感動噢 =)





我真的會記得你們滴 愛你們 ^^





我會記得你們對我的照顧 對我的好 謝謝噢!!





之後我就有問園長說 " 園所還有缺助教嗎 ? "





園長就說 " 如果申請通過 就會請正職的助教 怎麼了嗎 ? "





" 噢~ 就是我姐接想要找一份工作 "





" 噢噢 因為Hippo班會需要一位助教 "





" 姊接不是幼保系的 "





" 噢噢 那如果到時候OK的話我會先通知你的 "





" 謝謝 = ) "





如果可以的話 那是最好的了





可是 姊接你要加油呀





希望你跟我一樣 會愛上我家的Hippo小孩們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