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打電話給新生 讓他們來參加這禮拜六的新生體驗日





可是覺得好像大家都不喜歡我





是我講電話講的不夠吸引人嗎 = =





不是 " 要看她媽咪欸 " [ 要看孩子的時間欸 ] "再看看 " [ 不確定捏 ? ]





哈哈 算了XD





之後Hebe老師就叫我去顧他們班





就很開心 哈哈~~ 就跟孩子們玩成一片





Apple老師也去站外面 =)





因為Hebe老師要帶Queenie老師去給家長認識一下





所以小孩出去他也要跟著出門





耶耶~~ 非常嗨的我 =)





Hebe就突然拿糖果出來 對我說





可是太小聲 我就說 Hebe大聲點 ??





Hebe就說 " Vicky姐接 今天是我生日 這個糖糖給你吃 =) "





我好開心噢~~ 哈哈哈^^





我就說 " Hebe 謝謝你 我好愛你噢 生日快樂噢 =) "





難怪他今天下娃娃車 我就看到他穿得好像 要嫁人一樣





原來是生日呀 =)





之後梅子就把它糖果給我 真是感動欸 =)





然後裕庭也把它的糖果給我欸 我也超開心的 哈哈哈 ^^





就超級超級開心的 YaYa~ =)





然後Hebe老師就說 為什麼都沒有人給我糖果 ?





然後Eva就給了 梅子也給了 haha~~





裕庭後來要把糖果給梅子 因為梅子一直跟他要





我就跟梅子說 " 梅子 你還給裕庭 讓他去送給Hebe老師 "





裕庭就很高興的跑過去給Hebe老師 Hebe也超嗨的 =)





這跟上次Hebe老師叫Eva跟我道歉 是一樣的好意囉 謝你啦^^





整個就玩的超瘋的 愛死你們了真的





最捨不得就是你們 哀呀 > __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