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是上班的最後一天欸





整個就好嗨 今天都沒拍照~





耶~ 下禮拜一要去送糖果囉 hahaha~





順便跟老師們拍照 噢耶 =)





今天園長又一直跟我說





唉唷 留下來啦 不要去讀書了





haha 超好笑的XD





我就說 我媽也降子說欸 XD





唉唷 不要降子啦





會害我更捨不得大家的 > <"





之後幫忙園長後 我就問園長說





" 可以讓我去Hippo班嗎 最後一天了嗎 =) "





園長就說 " 齁 又要去Hippo了 好啦 給你去 =) "





哈哈 我真的好嗨噢 謝謝園長





我真是愛死你了 真的 =)





唉唷 Susan老師還請我吃餅乾 謝謝欸 =)





好捨不得一切噢 > <"





然後園長 還拿一盒85度C的蛋糕給我





好感動噢 說真的 > <"





而且園長就說 唉唷 Hippo的助教就讓你做啦





哈哈 ..





園長也說以後暑假都可以回去打工 真嗨 =)





愛死你了園長 親一個 ^3^





今天要回家時 園長還跟我說





" 記得呀 禮拜一8點準時上班噢 "





哈哈 我是跟園長說我禮拜一會回去送糖果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