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句真心話





現在害怕的事 很多





怕我無法上弘光





因為這次模擬考的數學





真的是太美妙了 







害怕 上戶外課





好怕被人遺忘





一個人 孤孤單單的





我的小小希望 只是希望有人陪我 ..





沒有團體歸屬感的感覺





真的好空虛 好令人害怕





我不知道 跟你們的關係到底是怎樣 ?





是合好了 ? 還是 .. 就是不好了 ..





我自己也不懂





突然





很害怕





5/1 那天的來臨





我不想 一個人 孤零零的 .....





更怕





畢業後 ..





沒人記得我 這個不起眼的 .. 一粒小沙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