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大願望 ..





離畢業 也剩下沒幾天





我知道 ..





要跟你們回復以往的感情 ..





應該已經是不可能了 ..





我也不會再奢望什麼了 ..





然後 .. 其實很沒有團體歸屬感 ..





只要是戶外課  .. 我救心驚膽跳的 ..





也許 .. 我該習慣一個人面對所有事情 ..





這不正是你們不喜歡我的地方嗎 ..





但是 .. 再堅強的人 .. 也需要有人陪伴 ..





我只希望 .. 我能平安的渡過剩下這些日子 ..





沒有想得罪誰 .. 也不想去討厭誰 ..





大家都是同學一場 .. 也都是好人 ..





討不討厭 .. 就講開 ..





也許 .. 只是誤會一場而已





剩下十幾天 .. 親愛的同學們





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