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拿第二星期的日誌要給何老師改





抱著回來看老師的好心情





不過 一進門 就又讓主任不高興了





我也真的有錯 的確是該每天都寫一張給老師的





我實習的時候 親眼所見





每天何老師有多忙 ? 有時候忙到就算一點半了還無法睡覺





我的確也滿不應該的 我知道何老師對我很好





我應該更要替他體諒的 我知道他好辛苦 好多事情要忙





結果我還是不懂事的 增添他的麻煩 ...





何老師 真的對你很不好意思 ...





聽主任的口氣  .. 想必我實習成績不高了 ...





他說我們很聽話很乖也很努力 ..





可是做錯的事情實在太 ...





我懂主任意思 ... 意思就是雖然我們很乖很努力 ...





可是也許那只在他心裡佔了10%的地位 ...





真正影響我們成績的 ..





是因為日誌的事情 .. 若是我個人 .. 應該還有包括請假讓他不高興芭 ..





這個部分大概影響他90%跑不掉了芭  ..





這個應該是珮綺的 .. 也許他的比例是 好的 .. 40% ..  不好的 .. 60% ..





我應該是 .. 好的 .. 5% .. 不好的 .. 95%芭 ...





算了 我知道是我錯 實習分數若是超低 .. 只能怪我 ..





我想 禮拜五去拿日誌時 .. 我心情一定很down芭 ...





主任應該會打個超低分數給我 .. 也許還會跟我說 ..





分數會那麼低 .. 是我的表現不好 .. 是我自己造成的 ..





真的 .. 分數不好 .. 被說什麼 .. 我都有心理準備了 ..





只是我心情真的好差好差 ..





這一次 .. 連何老師都不能再安慰我了芭 ..





因為我的確增添他好多麻煩 .. 何老師抱歉 ..





不過我真的很愛你 .. 很感激你 ..





很高興我在園所 .. 帶到你帶的班級 ..





因為你對我很好很好 .. 何老師對不起 .. 也謝謝你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