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天我站在外面 





我就看到我家可愛梅子





梅子就大叫我 " Vicky姐接~~~ "





然後我就跑去抱她 他也跑來 哈哈





然後我們就超開心的抱在一起





然後梅子就說 " 你衣服有個愛心欸 "





我就說 " 對呀 這是我要送給梅子的愛心 "





" 我愛妳 Vicky姐接 "





我也說 " 我也好愛妳噢 梅子 "





一段肉麻話 哈哈哈





之後梅子就說 " Vicky姐接 妳明天要做愛心給我 "





我就說 " 為什麼我要做愛心給你呀 ? "





" 因為我愛妳呀Vicky姐接 "





哈哈 超貼心的欸 感動在心頭 愛死你了我家寶貝





拜託不要忘記我噢 我真的超愛妳 =)















梅子我愛妳 超極愛妳 哈哈哈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