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jpg

今天小愛人就跑來抱我

我就說我感冒不舒服喉嚨很痛,都是你害的啦,感冒都不戴口罩

還一直來抱我!!!

他就說那我現在去戴口罩,然後就一直裝可愛撒嬌

我就說不用了啦~反正我都感冒了~沒用了@@

 

今天小孩下午要丟垃圾

發現沒有鋪垃圾袋

小愛人就馬上說,我來鋪

芷沂就說他要鋪,我就請小愛人去教他

結果小愛人就來說,她就直接把垃圾袋丟給我...

我就跟芷沂說,今天你選擇要幫忙,你就應該要認真地去完成

 

小愛人今天突然跟我說

如果我看到星空瓶,真的覺得太漂亮了,要記得不可以喝喔~因為他不是可樂

我就說,我不會這樣啦!因為我不喝可樂

後來他還是不厭其煩再說一次,你就算覺得他很漂亮,真的很想喝,一定不能喝喔

我真的是快被他笑死XD

 

因為我想說小愛人好像看到星空瓶很開心

所以我想說我今天要帶回家跟他說一下

我跟他說今天我要把星空瓶帶回家喔~想讓我的朋友看一下

他就說~是要去吃飯嗎?

我說對阿~~

他就說~那你要告訴他們那個星空瓶是我做的~送給你的喔~

我說好啦XD

怎麼有這麼好笑的小孩哈哈哈

 

下午打掃的時候,淨蓮很可愛

我請他幫我把大條的抹布沾濕擰乾拿進來,他很開心地拿著乾抹布說

我拿進來了唷!!

我真的哭笑不得XD

我就說小孩你要沾溼抹布啦XD

他才去把抹布都用濕擰乾

我就說親愛的那你去擦桌子好嗎?他就說他不要XD

差點沒把我氣死哈哈哈哈

後來小愛人就噴酒精

反正就是一群來亂的小孩哈哈哈

品蓁就說他想幫忙拖地

我就說那就是小朋友吃飯的那兩條地方就好

其他地方我都拖好了

品蓁在拖地的時候,真的是超級認真耶,有夠Q^^

 

今天我在教室,我就聽到玟禎又在開小愛人玩笑XD

他就說~你看你都不過來抱我~也不抱宛儀老師

只抱靖雯老師,這樣我會傷心內

因為我在教室,所以我是不知道小愛人怎麼回應XD

只是我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

 

下午的時候,小愛人就說,今天我可以跟你一起下班回家了

我就說不行~~我要值班

他就說為什麼你要值班~~~~

後來等接的時候,阿嬤阿公來接他,他就跟我說下禮拜一見

我就說好~~

他就說下禮拜一我們可以見面很久

因為你要值班~我要上繪本~我上完課的時候就可以過來這邊找你了~

我就說~好喔!!!你趕快回家~要下雨了!!

阿嬤看到小愛人一直抱我,就說你是怎麼了XD我覺得超級好笑哈哈哈

 

今天晚值的時候

閃電了

結果一個大班男生說

靖雯老師,外面的燈剛剛開著,突然暗了耶

我整個傻眼

因為他是大班欸

不覺得是童言童語 覺得有點擔心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