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782938bac97d6c.jpg

今天的成果展我覺得滿成功的,孩子雖然因為太興奮的關係,有點吵XD

但大致上來說都很順利

只是在成果展的時候

還是有覺得尷尬的時候

我會覺得我沒辦法融入在那個場合裏面

我也沒辦法跟家長嘻嘻哈哈聊天什麼的

關於控場還是一些事情,我也會覺得那不是我可以主導的....

所以覺得心情還蠻複雜.....

 

今天我開教室的門,走到辦公室去裝水,結果我走回來剛要開門

小愛人就推開門,我就說你嚇到我了啦(因為我沒有預期會有人開門

他就說因為我要幫你開門阿~我有看到你走回來了(真的是很貼心的小孩^^

 

我今天特地問小愛人~

如果我騎UBIKE~把星空瓶放在籃子裡~

搖晃到的話~會不會顏色就變了!?

他就說~應該是不會吧~裡面的膠水應該都凝固了~

我就說我想帶回家~可是我很怕搖晃顏色就會變醜@@

他就說應該不會吧...!

覺得小愛人的反應很可愛XD

 

然後今天小愛人就很開心地說,我這兩天都跟靖雯老師一起走回家喔!!!

我就說今天你就不能跟我一起下班了

他就說對阿,因為今天我要上太鼓XD

 

下午宛儀說要跟儀辰拍照

大家就都說要拍

所以我就幫他們跟宛儀一起拍照

然後小愛人就默默飄過來說

我之前已經跟靖雯老師拍過照了對不對

我就說對阿~~XD

品蓁也說他也有跟我拍過照了XD

這群孩子真的很可愛~

真的讓人好捨不得~

 

小愛人今天突然說~

你有沒有什麼東西需要幫你買的~

我去日本沖繩幫你買回來給你

我就說可是我不確定你回來我還在不在學校耶...

他就傻眼了一下說,蛤?

超級好笑的反應XD

不過很貼心阿~還有想到要幫我買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