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20853_1577055358979655_3688977153533023695_n.jpg

禮拜一的時候欸,Minly上課有用到教室的娃娃

因為要讓娃娃穿上泳衣泳褲

可是教室的娃娃都太小

我就跟他說,我禮拜五可以帶我的熊借她上課

所以今天我就帶了

給全部老師都看過了,曼琳還跟我討論一番XD

可是沒有給容琳看到,因為她去辦公室忙行政的事情

今天下午大家看到妃妃,她根本就是超級巨星

每個人都想帶她回家

小愛人還說,我要把妳的熊裝進我的書包帶回家

我就說那你的東西怎麼辦?

我的碗可以洗好放學校就好,這樣書包就可以裝熊了

是有這麼想帶她回家!?超級好笑XD

後來品蓁也說她要拿她的Hello Kitty跟我交換我的熊

還一直問我好不好,哈哈

你們這群孩子也太可愛了吧!!

 

插播一件她昨天跟我說的事情

因為上次團討示範我畫了熊

她就說,我媽媽買了很多毛巾熊,很可愛喔

妳可以跟我媽媽拿喔

我就說,不行啦,那是媽媽用錢買的,不可以。

她就說可是家裡有很多很多喔,所以沒關係XD

超級可愛的品蓁哈哈哈

 

然後今天小愛人跟我分享他假日要做星空瓶

我就說,怎麼這麼好,那你要帶來學校分享喔

他就說,那你要一罐嗎?我就說,可以嗎?

他說可以啊,你如果要,我今天跟媽媽說,我們今天再去買兩份材料,你跟宛儀老師一人一罐

根本就覺得這個孩子好貼心啊T^T

後來他很好笑,一直叫我去跟宛儀說他要給我們一人一罐星空星空瓶的事情

我就說你自己跟他說啊,他才說好啦,那我自己說,不知道他在堅持什麼XD

後來他又問的很仔細,做給我之後我是要放學校還是帶回家,我說我可以帶回家嗎?

他說可以啊。那你幫我問宛儀老師,我就說你自己問啦XD

他才自己去問,今天他是怎麼了?

 

淨蓮今天也超可愛

一直看著妃妃,看來真的很喜歡呢!

下午上美語課,玩划船的遊戲,芷沂很貼心欸

會一邊抱著妃妃,一邊划船,看來她真的超級愛妃妃的喲!

(禮拜二早值的時候,我給淨蓮一個任務,回家要練習寫0~9,然後再給我看

因為他想幫我寫體溫XD

結果他說可是我回家都很忙~~我就說那下禮拜一給我看好了~~

他就說可是我下禮拜一請假要去墾丁喔!!!

我就說那禮拜二~~~你要記得寫喔!!!

他就說我去墾丁的飯店會乖乖寫的XD怎麼這麼可愛呢^^)

 

昨天我點名點到一半,我的聲音不見了⋯⋯

小愛人就說,妳怎麼沒有聲音了,我說因為你們讓我一直講話

所以我沒聲音了,他就沈默⋯只是看著我

我覺得他一定很後悔問我這個問題ㄏㄏ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妃妃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