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 告訴自己 要孝順 要怎樣怎樣 .. 。



事實上 要作到 其實很困難 .. 。



今天 媽咪叫我早點吃些宵夜 別太晚吃 對胃不好 .. 。



我知道 媽咪是關心我的 .. 。



真的對不起 我也不是故意要兇的 .. 。



就 .. 很自然而然 就 .. 脫口而出了 .. 。



讓你今天又受氣的上床睡覺 .. 。



媽咪 對不起啦 .. 。



我還是很愛你的 ^^  .. 。



知道你是關心我的 .. 。



媽咪 愛你 : )



只有妳 在我難過時 會安慰我 .. 。



只有妳 在我遇到挫敗時 會给我鼓勵 .. 。



媽咪 你是我的避風港 .. 。



我也願意 為了你 作一個懂事的乖孩子 .. 。



今天的事情 我會謹記在心 .. 。



下次惡話出口前 我會三思的 .. 。



不再傷害妳 也不再讓自己後悔 .. 。



媽咪 我永遠愛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