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ab0066041c2.jpg

昨天去看搭班老師宛儀,她問起孩子狀況,我是覺得孩子真的都還算乖

所以就大大稱讚她們了一下:D

結果今天早上,我們要去遊樂場升旗

我們是第二個班回到教室噴防蚊液的

結果孩子顧聊天,聊到連最後一班回教室噴防蚊液的都走了

我們還在噴防蚊液配聊天!!!

我就覺得很生氣!!我說~~昨天去看宛儀老師,我還跟他們說你們很乖

結果現在你們一直聊天一直聊天~根本就沒有很乖!

孩子就突然安靜....

 

後來孩子也好幾次都這樣 一直講話

老實說上個禮拜開始都是自己一個人一直講話

一個人做兩個人的事情,真的很累...

只是上個廁所孩子也可以聊到忘我

我就很認真地跟孩子說,我昨天已經跟你們說

我覺得喉嚨很痛,我放假在家都沒辦法講話,因為我沒有聲音了

你們都知道老師沒有來,只有我,我很辛苦對不對?

你們都會說我很辛苦,可是你們都不乖

一樣的話一直說,可是你們還是一樣沒改變

可以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嗎?我一直講話喉嚨真的很痛

如果我也不舒服了,明天你們就要自己照顧自己,沒有人可以照顧你們了...你們要嗎?

孩子才說,不要.....

每次都很不想跟孩子生氣或是說這樣的話,可是孩子都得等到老師這樣說,才要聽....

 

說說早上可愛的事情

妏早上我接進來門口等待後,她就說我們來猜等一下來的人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就說我猜男生,妏也說她猜男生,她猜是小愛人,會坐100號公車

所以我們就很期待看是誰會來,結果100號公車來了,真的是小愛人、弟弟、阿公阿嬤XD

這遊戲真好玩哈哈哈

 

再插播一個插曲XD

小愛人下午來跟我聊天,我就問他說:「為什麼你昨天上完繪本課沒有來晚值教室找我啊?」

因為從我晚值後,小愛人禮拜一我晚值的時候,他知道是我晚值,他下課一定會衝來晚值教室抱抱我,我跟他媽媽聊天一下,他才會回家XD

昨天突然沒有看到小愛人,覺得滿怪的,所以今天就問問他

他就說:「因為我怕你罵我。」我就說:「為什麼你覺得我會罵你?」

他就說:「因為昨天的繪本課沒有做什麼東西,你上次有說如果沒有做什麼東西,就不要跑來找你。」

我才想到上一次剛好晚值教室來了很多家長,非常地忙亂,小愛人又在旁邊抱來抱去,我就說:「我現在很忙,可以等下一次你有做東西要跟我分享的時候,再來找我好嗎?」

天啊...這孩子記這麼久欸,我早就忘光了,如果他沒有說我應該想不起來XD

 

接著下午的時候,因為今天我上早班,4:30就下班,我以為我可以4:30下班XD

(但今天中午1:30開會,我根本沒辦法打聯絡簿跟日誌,下午的時候,因為行政老師在忙,所以我下午就不能專心打文件,先陪孩子上課了一下,後來行政老師OK接手,我才回教室,但又打了電話給兩位家長,一個是關心孩子身體(璇),一個是孩子(菲)說東西不見了,但媽媽說其實東西在家...打完電話也花了很多時間...結果後來我打文件打到5:00才下班...)

所以跟小老師交代要鎖門、開紫外線燈...等

小愛人就聽到,就說:「你等一下就要回家了喔?」我就說:「對阿!因為今天我很早就上班了!所以可以早點下班。」

他就說:「可是我不希望你這麼早就下班。」我就說:「為什麼?我覺得好累喔!」

他就說:「因為我還想看到你啊....」我心裡OS:「不是看了一整天....」但我沒說出口,怕又傷了他的心XD

小愛人就突然說:「那你明天要記得來上班喔!」我說:「我不上班那我要去哪裡?當然會來上班呀!」

他就說:「可是今天你不是說你不舒服,明天你就不能來上班,我們就要自己照顧自己了。」

我真的覺得小愛人實在太可愛了XD

但我可能也是感冒了

也可能是一直講話沒辦法好好休息

我喉嚨真的覺得快燒起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愛人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