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671B4E5385DBC7218057[1]  

CR:HONEY B

昨天,是我這陣子以來,最難過的一天

準備國考再一個月就滿一年了

這一年來,跌跌撞撞,笑過、哭過、煩惱過、傷心過、也期望過

再一個月,就見真章了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努力(前面是時間多不害怕,後面則是徬徨,這是我要的嗎?)

人,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無法回頭,無法重來再演一次

但我總是不停地再懊悔一次一次的過去

不管是失去朋友的瞬間

還是選擇考試的瞬間

其實我都曾經這樣過

我是個很容易猶豫不決的人,即使早已經下定決心

但我還是不夠堅定、容易動搖、容易害怕、容易膽怯

那失敗也是必然,因為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有甚麼話好說呢?

從準備高考三等降級為準備四等(因為申論實在太多我無力負荷

可是考銓這個障礙我一直過不去

如果考銓零分,我根本不會上,哥哥問我,為什麼覺得自己會零分

我沒有基礎,也沒有努力,更無法理解

我實在相當沒有把握...

另一個申論則是心理學,因為幼保的背景

關於幼兒的環境、身心成熟的理論是滿熟悉

但真的要我自己寫申論我竟然寫不出甚麼東西?

昨天得知一個妹妹在準備台電考試

我看到綜合行政人員的考科,靠!跟我人事行政考科真的很相像

只差了一科企管...(話說今年是招考最多人的一次...八百多人)

六月底考試,我早已經錯過報名的時間

妹妹說十月還有一次,可是十月的考試也等同我現在考的了..

我糾結、難過

始終抱著同一個東西不放..

今年人事行政只開出34個名額我真的很想撞牆..

anyway昨天心情差到爆炸

所以和哥哥聊天到快12點才睡...

第一次、想哭到不行的情緒,卻怎麼樣也哭不出來

那種無奈,反而壓抑在自己身上..不知道如何釋放

輾轉難眠,終於隔天早上天亮了

一如往昔起床運動,當我挺直腰桿快走時

目視前方,看見太陽,感受風微微的吹拂

我抬頭挺胸勇往直前,不知怎的昨天那難過情緒一消而逝

留下的是運動過的汗水、快樂

今天深刻體會到,運動會讓人快樂,這是真的

昨天情緒來的又急又快,感覺看到了天堂

下一秒卻跌到谷底,昨天真的很難熬,

不過天一亮運動去,抬頭挺胸跨出去,深呼吸,

好像一切都會過去,

一定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