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還有表演這首歌欸~~大家變得好嗨好可愛喔>///<)

影片轉自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iAK8_KgYr4-0jh0wvc8qg

這首歌不新了 

那時候聽這首歌的時候

對韓文了解還不多

所以不是很懂意思 

只是單純這首歌聽起來很嗨很有精神

所以我就很喜歡^^

後來真的太喜歡了

所以去查他的歌詞意思

真的超喜歡超有鼓勵意味餒:) 

幾年後再聽到這首歌

就像歌詞裡面說的

你能飛得 更高 更高 更高 更高 更高 更高 更高 一些

有大大有中字喔~想知道歌詞的人可以看這^^

影片轉自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YFEXHliIfmW2LEgFTY3xQ

現在的A Pink~真的已經闖盪出自己的名氣了 

(好想哭的感覺,好感動><)

當初小粉紅出道我也沒有馬上喜歡 

反而覺得Cube出了他們很失望

當時他們以I Don't Know作為出道曲

對新人來說

場場Live,壓力一定不小(不過這就是Cube的傳統)

而剛出道,恩地是擔當高音(歌曲最後有一小段拉滿長的高音)

那時可能剛出道,所以台風還不穩,感覺恩地音有點不穩(聽起來讓我為他拉把冷汗) 

聲音讓人聽起來也不是那麼舒服 

後來他們出了Hush,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那時候就覺得,阿..果然是Cube家出產的 

會唱會跳又認真:)

漸漸得就有把目光放在他們身上^^ 

後來不知道為甚麼~他們的每個歌

聽起來就是讓人不得不喜歡他們

恩地也慢慢地爆發出他真實的歌唱實力 

普美和南珠也被我發覺,挖,原來粉紅們真的很會唱:) 

又很可愛,他們的到來

應該為韓國歌謠界帶來一股清新的氣息

因為連我都這麼覺得

當大家口味越吃越重,每個女團都在比性感

比穿得少

很少有女團用清新可愛的打扮出現在大家面前

很感動現在的他們

這麼多人喜歡和支持

我想,應該是不做作又自然好親近的感覺^^

回過頭來

聽到這首歌

真的覺得粉紅們成功了 

出道前的辛苦

我相信,一切都值得了

繼續加油我的粉紅們 :) 

期待你們再來台灣

我這次一定會去的(手刀)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