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轉自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VjMGOIkavEAhyqpxJ73Dw

快走 Day 15

挖!!!

好感動

不知不覺

我的快走運動已經持續半個月囉

繼續加油加油:)

昨天晚上真的好舒服

睡得好舒服

可是今天早上就好熱

連褲子都濕了冏XDXD

今天興大好熱鬧喔

好像是要比賽籃球

感覺好熱血:D

聽到了一首英文歌

我覺得好好聽喔!

因為我對西洋樂涉獵不深XD

幸好他前奏有口哨聲

我很快就找到了哈哈哈

之前去看啦啦隊比賽

有一首歌我覺得超好聽

可是我完全記不起來= =

他有甚麼關鍵字冏

所以那首歌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XDXD

今天可能因為比較熱

所以還沒回到家 250c.c的水都喝光

回家繼續喝XDXD

昨天因為在找影片(我想學昨天推薦的那首歌:D)

找到晚上11:30

我整個就超想睡(自從我六點起床運動以後我就這樣XDXD)

然後馬上關機,只在LINE說了個掰掰

我三秒馬上睡著

好爽的感覺阿XDXD

大家一起來運動吧,啾!

下午重訓+跳舞

Mr. CHU還是感覺很不順

節拍一直抓不好~不是太快就是太慢!!

煩躁!!!!! ><

來說點開心的事情

媽咪昨天第一次煮了蒟蒻麵給我吃~

好好吃喔>///< 甜椒(雙色)+高麗菜+蒟蒻麵+少許的肉

不過比較容易餓?!昨晚餓了就趕快睡哈哈

今天阿母再煮一次~多了紅蘿蔔和小黃瓜

IMAG0159  

天阿更好吃~~完全滿滿幸福餒~

感覺SO健康哈哈哈!!!

我要變瘦咩!!!加油!!

BTW~我今天量了體重胖了1KG..

好吧!我希望像美樂蒂說的

那是重訓增加的肌肉量阿T^T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