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7645925545221  

快走 Day16

持續40分的快走

昨天是五月底

又到了量尺寸的時候

好像上個月又有點偷作弊量太緊

所以好像尺寸反而增加

說不沮喪其實是騙人的...

可是我知道

我的精神變好了

我的體力變好了

我的身體也變得更健康了

昨天量體重

發現我竟然多一公斤

這時只好安慰自己

美樂蒂說的話

如果有搭配重訓

一開始增加體重是正常的

因為是肌肉在增加

我要相信 是肌肉在增加阿

我繼續努力

努力地好好運動!!! 加油!!!!

為了讓我恢復自信

我決定放張伯賢讓我心情好XD

下午繼續運動

忘記那些不愉快吧~~

美樂蒂的教練又教了新招練腹肌的~~

我試著把我的雙手握在一起~手臂呈三角形狀

真的有差欸~感覺可以撐比較久

而且感覺肚子用得力量又多一些

果然是教練阿!!!感謝教練感謝美樂蒂

今天重訓完~我只有跳NONONO~

我想至少先學到一個段落...今天學得還不錯(終於

明天要來幫第一部分先錄影一下~看一下動作怎樣:D

(每一次都覺得跳得和他們很像~但一錄影才發現~走鐘很嚴重XDXD

And..今天晚上破戒啦!

從減肥以來到現在~我真的都沒吃冰~(那是我的最愛阿曾經

今天就突然覺得有點饞

賣尬真的好吃好幸福~~~~ ^^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