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5583756118906  

這種事情真的很丟臉 

可是不抒發我覺得我會生病

前天是隔壁看我們非常不爽感覺永遠不卸妝的老阿罵

說實話他們家的人真的不禮貌 

我們中間是用鐵門隔起來的

他們常常要牽腳踏車或是機車出來

貼心的人是不是應該小心碰撞避免發出過大聲響嚇到別人?

NO~他們都非常豪放地就給他碰下去

而且那鐵的聲音多大聲可以想像地到

常常在客廳坐著就被那聲音嚇到 真的非常沒有禮貌 

有次他們就這樣

我們都嚇到 我就默默說一句

反正我們不要像他們一樣沒禮貌就好

那老巫婆好像剛好有聽到馬上跑出來問我爸

剛剛說那話的人是誰?

怎樣?我有說錯嗎?

只能說隔壁住惡鄰居感覺很糟糕!! 

前天我和媽咪在外面走路~他一看到我就說~是你家最小的嗎

我媽說對~

他馬上說~哎唷~好像很""大從""吼!!(就是台語的大隻)!!! 

真的很賤!!!!!!!你跟我不熟你憑什麼評論我!!

你才永遠沒在卸妝勒!!!!

然後昨天非常期待想看一個節目

結果爸爸朋友來聊天...只好作罷

那朋友就對著我說

欸~你最近好像缺乏運動喔!? 

靠杯勒...

是怎樣

就是胖就是胖啦

熟的人說我沒差~可以賤回去 

可是我跟你不熟

你沒資格評論我

你自己也是死光頭啊!!!!!!!!

賤人一堆的世界

哀~放上一張伯賢 

安慰我的心靈

我一定會努力減肥的!!!!

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不再敢笑我!!!!!!!!!!!!!!!!!!!!!!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