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 4  

今天的暖身是拖地XDXD

拖地完早已經滿身是汗XD

接著繼續做我的捲腹運動

阿...力氣可能用太多

今天最後一回完全起不來XDXD

接著膝蓋走路~~

今天多加了一首2分多鐘的廣告歌

大概約15分吧~~

今天做完感覺膝蓋有點累XD

接著跳NONONO好像有點崩潰XD

今天修正NONONO的動作:D

原來好多動作我都敷衍的作><沒有真的做到位

要加油阿!!!

可是人魚說的也對阿~考上以後想跳多久就跳多久~

運動要持續~可是不要太著迷在其中~

考試能考上才是這一年的最終目標阿!!!!

今天修正NONONO動作就跳到六點20

HUSH沒時間跳XDXD 因為我也好累!!

今天拉筋特別的舒服:DDD

今天持續第40天~~(今天是刮痧)不偷懶繼續繼續

昨天起痧的地方是大腿前側~~

真的神準阿~~我胃不太OK~~前側就是胃經阿!!

所以今天除了前側起痧的地方我都有刮痧^^今天水喝得也OK喔~~^^

今天奉上人如其名的SUNNY~

真的就像太陽一樣溫暖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