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A  

暖身~~原地踏步不知道幾下~~直到身體熱了~~

阿阿~~因為好朋友的關係

休息幾天沒運動了~~~好想念動起來的FU^^

今天捲腹運動作的還不錯喔~~~拜託肚子快消失!!!

有氧運動~~哈哈才幾天沒跳更正版的NONONO

今天又有點忘記XDXD~~好落漆阿我><

YOU U BUBIBU~~各跳一次~~(BUBIBU也超多需要修正 = =)

最後是我在修改的HUSH~~我終於知道一個動作

為什麼要先把腳往前放!!我終於懂了~~

好多動作要改~~真的不容易><~跳了很多次!!

今天不知道有氧時間是多久....

最後是拉筋~~今天的筋真的有比較給他緊!!

拉的時候好痛><~~~

今天持續第38天~~(今天不是按摩是刮痧)不偷懶繼續繼續

今天刮痧腳整個紅以外~~整個覺得好癢好癢!!!!

上網查還有媽媽說~~是氣血通了~~

真是癢到我要崩潰了!!!

最後送上MISS的JIA~~

真的很有個人特色欸~~越來越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