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lee  

可能是昨天出門

車上有冷氣 太冷了

今天頭好痛

不過運動完好多了耶

這就是運動的美妙^^

昨天買了啞鈴今天立馬用

可是啞鈴操真不是蓋的

手非常地酸

然後啞鈴的方向也有差

今天第一次跳不熟悉

一直在看我的動作對不對XDXD

所以我不知道我的啞鈴操持續多久

XDXD頂多10多分吧哈哈哈 我真是太弱了XD

然後依舊我的10分鐘操

果然熟悉的操還是做得比較好:D

今天水喝得比較少

所以運動前喝了約180c.c的水

運動後喝了300c.c

最後送上Ailee

唱歌好好聽喔:DDD

會一直支持Ailee的

每天看一張美腿美人照

就會更有衝勁 GOGOGO!!

這次要不間斷地運動不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