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我笑得很開心^^.jpg

確保萬一 再來.jpg

哈哈~

我今天是壽星~

雖然再半小時就要過了XD

then~ 為什麼我會刻意要抱著這四隻熊勒~ 咦.gif

等等下面我一一做介紹囉^^

 

 

 

 

 

 

先說一下~

今天拍照的歷程可是很艱辛的勒>"< 嘆氣.gif

本人雖然會自拍 但技術不好

加上要跟4隻熊拍照

拜託 難上加難 於是 拜託姐接幫忙

偏偏他又手震 可是拍了不下十幾張

才有好照片的呢 haha 笑^^.gif

害我都差點笑不出來XD 哪尼.gif










然後先說說今天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十點多 終於醒了 然後把手機打開

赫然發現 要陪我慶生的寶貝

竟然因為牙痛到不行 (她有戴牙套)

而取消了 說真的 當下第一個反應 是難過了 所以哭了 嗚嗚.gif

在床上默默的哭 原本約好要去唱歌要去逛街要去看電影的

這下子 什麼都不用說了

原本打算起床 哭到十一點才甘願起來

我還很難過 難過到不願意回他簡訊

可是才隔沒多久 我又想到

難道她是故意掃興嗎 ? 錯 怎麼可能 想到了!!.gif

我跟他是國中好友 好幾年不見不說

感情好到用老公老婆來稱呼

是我太幼稚了芭 是我太不懂得體諒別人了芭 哀.gif

於是 我不氣了 但也不打算出去了

我想 在家裡度過充實的知識天 ^^ 豎起大拇指啦.gif

看看書 聽聽音樂 寫寫字 覺得也好快樂

然後收收簡訊聽聽電話

大家給的祝福 謝謝 我感動 

因為我感受到你們的心意了^^"

還有在部落格留言的朋友們

真的很感動餒 呵呵 =) 呵呵.gif

 

 

 

 

 

 

 

 

 

 

 

 

夜晚 很快來臨了

我才發現 就算一天過得再充實

生日要消逝的那一刻

竟然讓人那麼難以接受啊 阿~~.gif

我婉拒了好心人的邀約

因為我說了 想要有個知識夜 我可沒騙你噢^^

謝謝你的祝福

再來 吃了好心人送的蛋糕 感動 haha

本來我還打算去糖村買蛋糕犒賞自己呢XD

這下可以免囉=) 笑.gif

 

 

 

 

 

 

 

 

 

 

then 提起勇氣

打電話給妳

摁 搜哩 不曉得是否是我太晚打了 咦咦.gif

沒人接 再一通 說轉接語音信箱的時間變短了 ..

我開始 有點難過 .. 再打一通 更短了 ..

突然想起妳的手機好像是中華的

記得好像拒接 就是會說轉接語音信箱 ..... 痾.gif

然後打電話寒暄一下思評

順便想問問記得我生日嗎 哈哈哈

結果感動的是他要打網誌給我欸天啊^^ 挖~.gif

雖然我的心 被你澆熄了

但我還是傳封簡訊給妳 畢竟我真的相信

那不是真正的妳 是芭 ?

我還是會 努力的 ^^

希望你看到我想再跟你做朋友的決心噢! 衝啊.jpg

 

 

 

 

 

 

哈哈~我要來許願望啦^^" 學黑人~yo.gif

第一 這是我答應要給蔡學伴的禮物啊 哈哈~

   也是可以幫麥克一點忙的大禮~ ^^"

   那就是~ 希望現在單身的人~ 想找伴的人

   都可以找到他心中真正的另一半噢!! 祝你們幸福噢^^"

   當然這願望也要包括我噢~ haha^^ 呵.gif

第二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還有體力來衝過這樣不景氣的社會噢!!

   當然更加縮小範圍 希望我的家人 都可以很健康 很平安^__^ 點頭.gif

第三 噓 .. 我自己知道就好啦 呵呵呵!! 呵呵~~高聲尖笑.gif











以下 我要開始介紹我的熊熊勒~

有興趣的往下看

沒興趣的就留言然後可以不用繼續看勒XD

 

 

 

 

高二那年~嘉婷買他送給我~超感動的!那身上的衣服褲子還有紅包~都是我給低^^.jpg

天啊~ 這可是我寶貝的小可愛欸

我取名他叫做"小黃"~ 不是Taxi的意思噢

是客語的小黃 好好聽噢^^" 但那是卡通裡的狗名XD

我可是超級寶貝她的噢 XDXD.gif

因為她可是高二時 我的好朋友嘉婷送我的呢

那一刻 我超感動的啦 天啊 到現在還是難忘那感動^^ 晶.gif

所以 今天也是我家小寶貝小黃的3歲生日噢^^"

我愛她愛到什麼程度呢!

有沒有發現她穿著衣服還有褲子 甚至還有紅包欸!

衣服是我買的 褲子是鄰居阿姨送的

紅包是我過年包給她的噢^^" 摁摁!!.gif

可見我多麼寵愛她呢XD 寵愛到室友叫我小熊室友XD XD.gif

那樣叫我的人還是我的姐妹呢真是 哈哈!!

親! 我可愛的寶貝^^.jpg

親親我家小寶貝 你要知道 媽咪可是超級愛你的噢  

 

 

 

 親! 我可愛的寶貝.jpg

再來說說這隻熊

雖然說今天是她的生日

但事實上她還沒有到我家一年欸!

有人就會說那為什麼過生日!

因為她是我去老虎城做的熊 和某人一起去的

她現在和我也沒聯絡 也不好意思說她是誰囉

反正有些人知道就好勒~ XD

去做熊熊都有身分證明~ 嘿嘿 雖然當時是暑假啦=ˇ=

可是我還是希望它可以和我同天生日

哈哈 我只能說他很幸福芭! 還沒滿一年就可以過生日 XD 呵呵呵呵.gif

另外 他叫做Vicky噢 why~?

因為那時候暑假我去幼稚園打工

那裡的老師都用英文名字 所以我就取了Vicky這個名字 呵.gif

那時候就超愛也超習慣這名字

所以就把這名字給了我家小寶貝噢

她可是不便宜欸 他就要花上快700多噢! 

然後她的衣服是400多~ 昂貴芭XD

 

   這是和某人暑假一起去做的熊~雖然那天不是2月8號 但我給他的身分證明卻是這天生日.jpg 

親親妳~ 拜託 我去宿舍也有愛你的呀 XD

 

 

 

 

 

自拍~忘記哪一年媽咪買他送給我當生次禮物^^.jpg

 

這隻熊 只能說她的命 是最好的

忘記是哪一年媽咪買它給我當生日禮物

當時就隨便給他取名為"熊熊"

後來改名囉~ 原因是~

我給她用一塊超柔軟的HELLO KITTY的毛毯把它整個包住放在床頭櫃

一塵不染~ 她的毛還是相當柔軟噢

所以我就給他改名叫做"貴婦"熊 haha.gif

常常被我姊叫做富貴熊 還富貴手 就整個很沒那個Tone調了=ˇ= 囧了.gif

可能因為是媽咪送的 所以我更加的寶貝珍惜他^^

我是再親她噢 看得出來嗎.jpg

愛你噢貴婦熊 要一直給他貴婦下去

 

 

 

 

自拍開始~這隻熊市高三畢業 珮綺 思評 嘉婷合買給我的^^.jpg

這隻熊 對我來說意義也很大

那是高三 珮綺 嘉婷 思評 合買送給我的

那當下 我很感動 因為 那時 他們還有把我當作朋友 ..!! 3Q.gif

謝謝你們 那一刻 我到現在還記得^^"

珮綺 .. 希望 我跟你能有合好的一天噢 =)

我也是在親她噢 呵呵^^.jpg

親你一下 你的出現給我那時候好大的感動 水汪汪大演.gif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我不用再對自己說

因為大家都誠心誠意的給了我好多祝福

謝謝大家!! =) 眼紅.gif

    

 

 

 

 

 

 

 

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